当前位置 >> 滇台往来

云南省委台办领导会见台商吕维泓一行

发布时间:2023-02-15 18:27:49

  2月13日,云南省委台办主任邓恒源在昆明会见了云南立发半导体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吕维泓一行,双方就云南立发半导体材料有限公司投资云南滇中新区第三代化合物半导体氮化镓高功率器件产业链项目进行交流座谈。云南省委台办副主任张灿,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云南省委台办主任邓恒源(左三)会见台商吕维泓一行

  邓恒源指出,吕维泓女士自2017年到云南投资兴业以来,一直致力于云台两地科技农业的交流与合作,两次主动申请承办云台会系列活动并取得圆满成功。如今又大胆尝试,结合自身在台湾的产业、资源、技术、人才等优势将第三代化合物半导体产业引入云南,甘当云南半导体行业第一个“吃螃蟹”的台商,这种精神值得赞许。邓恒源表示,该项目具有高站位、高起点、高技术的优势,契合云南产业规划和“3815”发展战略目标,发展潜力巨大、前景广阔。云南省委台办将全力支持项目落地云南,项目工作专班要全程跟进,细致、精准为企业做好服务工作。

  吕维泓说,云南省委台办长期以来用情用心服务台资企业,主动协调解决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针对立发半导体项目成立工作专班,靠前服务,有力推动项目落地进程,进一步坚定了台商在云南发展的信心。下一步,将争取带动更多台商朋友到云南投资兴业,与云南共同发展。(经济合作处 孙建明)


云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