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滇台往来

省委台办与敏实控股集团董事会主席秦荣华一行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23-02-24 11:27:28

  2月22日,省委台办主任邓恒源在昆明会见了敏实控股集团董事会主席秦荣华一行,双方就敏实控股集团投资云南项目进行了交流。省委台办副主任张灿,有关处室负责同志,昆明台协会会长、云台文旅集团董事长勤彭蓁等参加座谈。  

1

省委台办主任邓恒源(右二)与敏实控股集团董事会主席秦荣华(左二)一行交流座谈

  秦荣华表示,2020年以来,在云南省各级党委政府及台办系统的关心支持下,敏实集团紧紧抓住云南新发展机遇,充分发挥云南气候、资源和文化旅游等禀赋优势,持续加大投资,罗平九龙瀑布文旅综合项目、多依河文旅综合项目、金鸡峰丛文旅项目、特种车辆智能制造项目、城市人才社区等项目进展顺利,成绩喜人、发展势头良好。已有3个项目开始运营并实现“开门红”。此次来云南,还邀请了鼎捷软件、嘉善世博控股集团、植时食代GREENICE品牌等企业来云南投资考察,推动新的合作和发展,感谢省委台办前期所做的大量工作,希望继续关心支持集团在云南的发展,推动集团投资云南项目更好发展。

  邓恒源对秦荣华率团来云南投资考察、推进集团云南项目进程表示欢迎,对秦荣华等台商台企高度关注云南、持续投资云南表示感谢。邓恒源指出,经国务院同意,国家发展改革委印发《关于支持云南省加快建设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的政策措施》,充分发挥云南省在全面开放新格局和“一带一路”建设中的区位优势,着力发挥云南区位、气候、资源等优势,全力推进云南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和“3815”战略发展目标。希望敏实控股集团在加大云南投资力度、持续推进投资云南项目基础上,发挥以商招商的作用,引导带动更多台商台企把关注的目光、投资的重点聚焦到云南,推动云台经贸交流合作新发展,省委台办将积极做好跟踪、协调和服务工作,助力企业投资云南、深耕发展(经济合作处 卢仁牯)。

云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