鄱阳县台办赴花庄堡调研樱花文化旅游节筹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06 16:27:56

  首届鄱阳县樱花文化旅游节将于2023年3月5日在位于该县台企花庄堡樱花园举办。3月1日,鄱阳县委办副主任李平峰带领企业属地的饶丰镇党委政府负责同志和县台办相关同志,前往花庄堡樱花园调研樱花文化旅游节筹备情况。  

1

  李平峰一行深入樱花园内的美食区、游乐区、种植区、观赏区实地考察调研,与企业负责人邱明瑞先生详细交谈了解樱花文化旅游节的准备情况,与饶丰镇党委政府负责人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交流,现场解决了樱花大道铺设、舞台布置、园区规划、餐饮场所美化等面临的实际困难。  

2

  邱明瑞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并表示要与县台办通力合作,进一步加强两岸文化交流,通过本次樱花节进一步提升花庄堡樱花园的知名度,将其打造成为休闲农业旅游的一张闪亮名片,推动两岸经贸合作健康发展。

      稿件由上饶市台办提供

主办单位:江西省上饶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