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台联、民革、科协界别联合开展 “走企业,看变化,话发展”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0 22:14:35

639384707

1347654083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更好地聚集中心,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发挥政协界别优势,3月9日,台联界别和民革、科协界别开展了“走企业,看变化,话发展”活动。市政协副主席付波文出席并讲话,市台办主任、市台联界别召集人王媛,市科协主席、民革市委会主委李娟等参加。

738367996

  委员们先后参观了“同心圆”台联界别及民革界别委员活动室,到广丰农业科技小院、台鑫钢铁有限公司等地现场调研。大家边走边看边听,兴致盎然,感触颇多。

1632814950

  座谈会上,委员们围绕此次活动主题畅所欲言,大家一致认为,要充分发挥“同心圆”界别委员活动室功能,组织引领全市台胞台企台属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加强同岛内亲友的联系,宣传中央对台方针政策,为深化饶台经贸文化交流作出新的贡献。

1667481711

1884305467

  王媛指出,我们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和“九二共识”,共同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要加强与在饶台胞台企台属沟通联系,特别是与界别群众及所辐射更大范围群众的联系,坚持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要汇聚界别合力,既发挥各界别的独特优势,又做好界别间的共享互补,在合适的情况下可以多界别共同就某一课题集体调研、集体提交提案或建议。

      稿件由上饶市台办提供

主办单位:江西省上饶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