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榜样精神 汲取奋进力量——上饶市台办党员干部收看《榜样7》

发布时间:2023-03-27 10:55:52

162847230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宣传党的二十大代表的先进事迹,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先进典型,践行初心使命,3月25日晚,市台办全体党员干部通过电视、手机、网络直播等方式收看了专题节目《榜样7》,学习榜样精神,汲取奋进力量。

  节目通过八名党员典型事迹展示、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把当代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范展现得淋漓尽致,是开展党员教育培训的生动教材。

2047933468

  观看完毕后,全体党员干部深受教育,纷纷表示要带头学习和弘扬新时代榜样精神,对标先进见贤思齐,对表榜样拷问初心,把榜样力量转化为实际行动,自觉立足祖国统一的时和势,精准有效、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对台工作决策部署,不断增强在饶台胞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引导更多台胞做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和祖国统一的见证者、参与者,以昂扬的精神面貌和奋斗姿态把我市各项对台工作不断向前推进,为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稿件由上饶市台办提供

主办单位:江西省上饶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