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滇台往来

省委台办与悦心健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慈雄一行交流

发布时间:2023-04-04 16:17:11

  3月27日,省委台办副主任张灿在昆明与悦心健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慈雄一行交流,双方就悦心健康集团来云南投资考察进行了会谈。

张灿副主任(右二)陪同李慈雄董事长(左二)参观《云南对台工作这十年展》

  张灿对李慈雄率团来云南投资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张灿指出,云南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深化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充分发挥区位、资源、气候及民族文化等秉赋优势,奋力建设“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生态文明建设排头兵、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围绕“3815”战略发展目标,大力发展资源经济、园区经济、口岸经济,欢迎悦心健康集团发挥职业教育、健康养生等产业优势,推进云台职业教育、健康养生等产业交流与合作,服务云台融合发展,助力云南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李慈雄表示,悦心健康集团产业业务范围涵盖医康养、建筑材料、快速消费品、文化教育、房地产及城市更新、金融科技等六大业务板块。集团一直致力于引进先进技术和管理经验,促进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共创繁荣。此次到云南投资考察,就是看中了云南的多样优势,将重点促进职业教育、健康养生等产业投资,服务云南经济社会发展。(经济合作处 卢仁牯)。


云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