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市县两级对台系统干部素质能力提升 培训班开班刘斌出席并讲话

发布时间:2023-07-14 11:01:19

779201070

1583549433

  7月10日,上饶市县两级对台系统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华东师范大学举行,上饶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斌出席并作动员讲话,华东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顾红亮致欢迎辞,上饶市台办主任王媛主持开班仪式,各县(市、区)对台系统干部约40人参加培训。

969786721

  刘斌指出,举办市县两级对台系统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目的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牢把握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提高对台工作能力,打造一支“对党忠诚、业务专精、纪律严明”的对台工作干部队伍,奋力开创全市对台工作新局面。

  刘斌强调,各参训人员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加强能力建设的迫切性需要,牢牢把握新时代对台工作新要求,明晰新时代对台工作新形势,克服我市对台工作存在的短板和不足,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要立足本位,加快提升对台工作能力的专业化水平,着力提升政治工作能力、服务工作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把“两岸一家亲”理念落到台胞心中,为两岸关系和平发展、融合发展奠定坚实基础。要明确方位,全面掌握增进学习实效的科学性路径,坚持原原本本学、与时俱进学、联系实际学,将“真知识”转化为“真力量”,努力在对台工作理论水平、实践水平、创新水平上取得新进步。

1561441417

  王媛对华东师范大学对此次培训班的大力支持和周到安排表示衷心感谢,并要求学员们思想上务必要重视、学习上务必要认真、作风上务必要严谨、安全上务必要守牢,努力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以致用,不断提高履职能力。

  本次培训班为期三天,期间邀请了知名教授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理论讲授和实地教学。

       稿件由上饶市台办提供

主办单位:江西省上饶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