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刘斌到广丰区开展服务台企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3-11-13 11:53:08

刘斌到广丰区服务台企照片

刘斌到广丰区服务台企

  11月9日下午,上饶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刘斌带队到广丰区开展服务台企走访调研,上饶市委台办主任王媛随同。广丰区委书记龚振宙,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政法委书记廖文华,上饶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郑敏强等陪同,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桂超等随同。

  刘斌一行先后来到江西维易科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欣浤电子设备(江西)有限公司、江西台鑫钢铁有限公司考察调研,详细了解企业运营、发展规划和台企人才等情况,现场研究解决台企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急需协调解决的事项,并向企业家们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讲解涉台惠台政策。

  刘斌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积极践行“两岸一家亲 饶台一家人”理念,通过实地走访、倾听诉求、协调解决,进一步优化涉台营商环境,推动上饶台企高质量发展。

  刘斌指出,广丰区要全面落实好各项惠台政策,用心用情为台资企业提供精准服务,切实解决台资企业的实际问题,助推台资企业补链延链强链、做大做精做强,帮助台资企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

  刘斌表示,台资企业为促进上饶市经济社会发展和两岸经贸合作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希望台资企业能够坚定在上饶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伟业中彰显台资企业的担当作为。

       稿件由上饶市台办提供

主办单位:江西省上饶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