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情服务暖人心 台胞致谢送锦旗

发布时间:2023-12-20 17:00:03

  12月19日上午,台胞李茂荣、林爱琴夫妇将一面写有“服务台胞造福两岸 尽职尽责值得称赞”的锦旗送至上饶市台办。林爱琴激动地说:“市台办是我‘娘家’,每逢遇见事情都要向‘娘家’倾诉。没想到多年未办成的不动产权证今天办成了,真心感谢你们的关爱和帮助,让我们在这隆冬时节感受到了春天般的温暖,这次回到上饶体会到满满的归宿感、幸福感、获得感!”

  夫妇二人多年前在上饶清林实业有限公司购买了一套商品房,因各种原因未能办理不动产权证,眼看时间越拖越久,不禁心急如焚。在了解到该情况后,上饶市台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安排专人与林女士对接,详细告知办理流程和所需材料,同时积极帮其联系房地产开发企业,帮其完善相关材料。经多方共同努力,该问题终于妥善解决。

  市台办将继续秉持“两岸一家亲、饶台一家人”理念,强化服务意识,高度重视台胞台属的诉求和困难,坚持常态化开展“我为台胞办实事”工作,竭诚为台胞排忧解难。

  (秘书科)


主办单位:江西省上饶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