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台联界别组织开展上饶市台胞台企法律咨询会

发布时间:2023-12-20 17:02:08

  为进一步做好服务台胞台企工作,帮助台商台企增强法律风险防范意识,助力台企持续健康发展,12月19日,市政协台联界别组织开展上饶市台胞台企法律咨询会。活动邀请省政协委员、上饶市新联会会长、江西时空律师事务所主任阮先红授课。在饶台商台企代表,市台办主任王媛及市政协台联界别委员等参加。

image001

  会上,阮先红围绕各项惠台政策、企业规范经营、法律风险防范等问题展开面对面讲解,就企业关心的劳务纠纷、合同纠纷等问题作专题辅导,一对一答疑解惑。

  “今天的法律咨询会让我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学法懂法、知法守法的重要性,对企业合法合规经营,防范法律风险也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非常感谢市政协台联界别组织的这场座谈!”上饶市台协会会长、江西鼎鑫金属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永岳说到。

  下一步,市政协台联界别将坚持贯彻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践行“两岸一家亲”理念,履行好委员“服务为民”职责,为台胞台企提供优质便捷的服务,助力台胞台企在饶放心投资,安心生活。


主办单位:江西省上饶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