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滇台往来

玉溪市举办迎新年健步走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04 11:19:44

  辞旧迎新之际,玉溪市委台办在磨盘山国家森林公园举办“共赴新征程 同心向未来”为主题的台胞台属迎新年健步走联谊活动。20余位在玉台胞台商台属与参加磨盘山“冬季骑徒大会”的500余名乡亲互相交流,厚植同胞亲情,见证祖国大好河山,共同祝福祖国山河锦绣,人民幸福美满,两岸融合发展,世界和平安宁!

玉溪市举办迎新年健步走联谊活动161

磨盘山顶峰合影

  台商新平汇达文旅花腰田间总经理吴国荣说,我们公司与磨盘山樱花庄园已签订合作协议,持续深挖合作内涵、建实合作机制,正积极推动昆曼线文化旅游资源挖掘开发、文旅康养产业融合发展、文旅助力乡村振兴,进一步打造云南文化旅游、旅居康养品牌,将磨盘山打造成集康养、野营、团建、气象和生物多样性研学基地,让两岸乡亲在共同领略自然之美中铭记乡愁,使繁荣发展文旅经济成为两岸同胞共创美好生活的“新引擎”。

  台商刘用春说,这是第一次到磨盘山,登高眺远,辞旧迎新,很有意义。原始森林繁茂而原真,野性而活力,空气芬芳,鸟语松涛,富含芬多精和负氧离子等健康物质,能够真正领略自然生命的神奇并获得健康体验与人生感悟。

  大家一致表示,在原生态森林环境中徒步,回归自然,累并快乐着,挑战自我、超越自我。待到初春,再来磨盘仙境欣赏万亩樱花盛开、花潮如海,千年杜鹃争奇斗艳、繁花似锦的壮美风景。(玉溪市委台办)


云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