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滇台往来

红塔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周勇调研台资企业看望台胞

发布时间:2024-01-31 16:44:57

  1月25日,红塔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勇到红塔产业园区走访调研台资企业,了解台商台企生产经营情况,倾听发展诉求,关切台胞台商工作生活,感谢台商台企为红塔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向大家送上新年祝福。

红塔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周勇调研台资企业看望台胞129

在玉溪天隆工贸有限公司生产车间调研

  在玉溪天隆工贸有限公司,周勇看望了担任副总的台商刘用春,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在红塔区工作生活等情况,希望刘用春能发挥生产技术优势,以科技创新助推企业稳步发展、转型升级,依托中老铁路,积极开拓新市场,加大出口,促进企业做大做强。

  在专晶精密钣金(玉溪)有限公司,周勇深入车间考察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详细了解企业创新研发、市场拓展等情况。对企业主动服务当地烟草产业,为电烤棚做配套加工,助力电烤棚推广给予了高度肯定,勉励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持续加大研发投入,抓住数控机床发展的机遇,找准定位,不断拓展市场,在市场竞争中掌握更多主动权。

  周勇充分肯定了台资企业对红塔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他表示,区委、区政府将积极推动各项惠台利企政策措施落实,依法维护台企、台胞的合法权益,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为台胞来红塔区创业、就业、生活提供更大的便利。希望台商紧紧抓住大陆发展机遇,持续深化两岸融合,实现互利共赢。希望台商台胞把自己的亲历传递给乡亲,让台湾同胞多了解红塔区,到红塔区走一走,共享红塔区发展成果。(玉溪市红塔区委台办)


云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