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云南概况

“云品入沪 沪户开心”2024年首场活动在上海举办

发布时间:2024-01-31 17:08:22

云南网讯(记者 韩成圆)1月30日,“云品入沪 沪户开心”2024年首场活动之“彩云美食· 沪上品味”滇菜入沪推介会在上海举办。相关政府部门、商会协会、企业代表等共200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推介会由上海市人民政府合作交流办公室指导,云南省人民政府驻上海办事处、云南省商务厅共同主办,中国金融信息中心、上海市云南商会承办。 

推介会集中展示了近年来滇菜品牌的发展成果以及云南生态食材,与会嘉宾还从行业协会、供应链、金融支持政策等多角度分析了滇菜品牌在上海市场发展前景。当天,还举行了“滇菜入沪”示范店授牌、滇沪企业及协会合作签约仪式。云南和上海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截至目前,在上海大约有50个滇菜品牌、150多个滇菜餐厅。除综合菜餐厅外,还覆盖民族生态特色菜、小吃、火锅、烧烤、米线等多种类型。期待借助推介会引导更多滇菜企业进入上海市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和东西部协作,提高滇菜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丰富上海市民健康餐饮消费选择。

来源:云南网

云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