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云南概况

实现“零”的突破!昆明地铁4号线成功入选国家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

发布时间:2024-01-31 17:08:47

云南网讯(记者 赵岗)近日,国家标准化委员会发布《2024年度国家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项目的通知》,昆明地铁4号线正式入选2024年度国家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项目,作为云南本批次唯一获批项目,实现了云南省轨道交通国家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项目“零”的突破。

地铁是城市发展的靓丽名片,高品质轨道交通出行服务是广大市民安全感、幸福感和获得感的重要体现。云南京建轨道公司在高分通过云南省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综合标准化试点项目终期评估后,高起点推进国家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申报,以运营为主体开展服务标准化建设工作。此次获批,对打造城轨交通综合标准化“云南样板”具有极大的示范意义和推广价值。

昆明地铁4号线自开通运营以来,以乘客需求为导向、以提升运营服务质量为目标,通过开展标准化试点创建,强化安全管理,保障乘客安全出行,实现连续安全生产1200余天。强化服务管理,规范业务流程,提升服务品质,为乘客带来更好的出行体验。

云南京建轨道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未来,将以国家级标准化试点建设为契机,在巩固省级标准化试点建设成果的基础上,继续坚持标准引领,推动标准化建设达到新高度,迈上新台阶,扩大试点的品牌效应,助力企业安全运营、服务品质提升和卓越发展。

来源: 云南网 

云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