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台一家亲,融合向未来” 上饶市台办举办台商新春联谊会

发布时间:2024-02-02 14:55:17

“饶台一家亲,融合向未来”上饶市台办举办台商新春联谊会101

  1月26日,上饶市台商新春联谊会在铅山举办。我市十余名台商台胞、上饶市台办副主任叶小平、铅山县委办副主任刘庆利等人欢聚一堂,同庆新春、共谋发展。

“饶台一家亲,融合向未来”上饶市台办举办台商新春联谊会166

  大家先后参观了葛仙村畲族文化馆、道文化馆、辛弃疾文化馆等地,详细了解畲族生活习惯、传统道教文化等,亲身感受中国优秀文化的魅力。

“饶台一家亲,融合向未来”上饶市台办举办台商新春联谊会353

  座谈会上,叶小平向参会的台商台胞们送上了新春祝福,介绍了2023年度相关工作情况并表示将持续为台商台胞们谋利造福,让台商台胞们工作顺心、生活舒心。现场气氛热络,大家围绕“饶台一家亲 融合向未来”纷纷互致问候、共叙情谊,为未来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并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详细了解相关政策,积极与相关部门沟通,加强协调配合,努力为推进饶台经贸融合发展和文化交流做出更大贡献。(上饶市台办)

  


主办单位:江西省上饶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