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企屡获殊荣 广丰区多举措服务台企显成效

发布时间:2024-02-02 14:58:18

  近日,江西台鑫钢铁有限公司先后获评“2023年度国家级绿色工厂”、首届全省文化建设先进单位、首届全省企业文化优秀成果一‍等奖等殊荣。

台企屡获殊荣,广丰区多举措服务台企显成效88

  广丰区引进江西台鑫钢铁有限公司等台资企业以来,围绕“服务台企发展增效,促进交流合作共赢”工作主线,聚焦台企发展质态和转型需求,持续优化服务保障,引导台企提升自主创新能力、破除技术壁垒,进一步推动广丰台资企业率先抢占先机,助推辖区台企强发展。 

台企屡获殊荣,广丰区多举措服务台企显成效211

  优化台企服务,提升精准解难驱动力。广丰区坚持用智用心用情做好台企服务,全面落实好各项惠台政策,积极协调省、市台办及相关部门等领导走访调研台企,定期组织开展企业座谈、政策讲座交流等活动,并邀请高新区、科技局、法院的相关同志共同参与,就企业关心的重点问题、目前遇到的难点问题进行现场答疑解惑。及时了解台企生产经营、市场开拓、人才招引等方面的需求和难题,为台企提供实操性指导,申请政府贴息贷款,切实解决台资企业的实际问题,助推台资企业补链延链强链,助力台企把握中国式现代化发展机遇,两岸同胞共享现代化发展成果。

  (上饶市台办供稿)

主办单位:江西省上饶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