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市台办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02 15:00:08

  在春节来临之际,上饶市委台办副主任叶小平带队分赴玉山县、广丰区和弋阳县台企开展新春走访慰问,送上新春祝福。

上饶市台办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202

  叶小平一行先后走访了玉山县麦可将实业有限公司、广丰区江西台鑫钢铁有限公司、江西精元电脑有限公司、弋阳县的江西鸥迪铜业有限公司和台鑫丰晖新材料有限公司等台资企业,与公司负责人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感谢在饶台商过去一年对上饶经济社会发展和深化饶台两地各领域合作做出的贡献。

上饶市台办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469

  叶小平详细了解了台企台商在当地的经营情况和面临的困难,为台企台商提供相关政策的解读和咨询,鼓励台企台商与当地企业和机构进行交流合作,推动双方在技术、市场、人才等方面的合作,促进共同发展,并叮嘱企业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理念,开展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检查,营造平安祥和的节日氛围。

  在饶台商纷纷表示,上饶一流的营商环境和台办无微不至的关心,让他们备受鼓舞,未来将继续致力于促进饶台经济交流合作,为两岸关系融合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玉山县委办主任缪立忠,广丰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陈伟华和弋阳县委办一级主任科员朱建武等分别陪同走访。

  (上饶市台办)

主办单位:江西省上饶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