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刘斌开展新春走访慰问台胞台属台企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02 15:06:49

  2月1日,上饶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刘斌分别到市台联会、台协会和台企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代表市委、市政府送上真挚关怀和节日祝福。

上饶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刘斌开展新春走访慰问台胞台属台企活动95

  在市台联会,刘斌与市台联会会长蔡福伟一同参观了寻根园和乡贤馆,了解皂头古贤、今贤和新贤故事。刘斌表示,中华文化是两岸同胞心灵的根脉和归属,是两岸关系中最天然、最深层次也是最牢不可破的联结。希望市台联会继续发挥亲情乡情优势,密切与台湾亲友的沟通联系,用文化连接两岸,增强国家民族认同,为促进两岸人文交流贡献力量。

上饶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刘斌开展新春走访慰问台胞台属台企活动252

  在台企上饶市鼎鑫金属化工有限公司,刘斌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进展情况,并询问企业对政府营商环境的意见和建议。得知企业对当地政府满意度高,在金属化工行业上技术领先时给予充分肯定和点赞。刘斌强调,各市县有关部门要竭诚为在饶台企做好各项服务,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提高精准服务能力和水平,助力台企更好更快发展,同时对企业的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要求,勉励台资企业要克服困难,鼓足干劲,干事创业,为推动两岸两岸经济交流合作、融合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上饶市鼎鑫金属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上饶市台协会会长张永岳对市委、市政府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上饶市台协也将发挥积极作用,融入上饶新发展格局,为吸引更多岛内青年来饶工作交流和企业来饶发展做出贡献。

  市委台办主任王媛,铅山县委副书记、县长未小刚,广信区委副书记徐卓等分别陪同走访。

  (上饶市台办供稿)

主办单位:江西省上饶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