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滇台往来

共迎新春 玉溪市走访慰问台胞台商台属

发布时间:2024-02-07 16:58:32

  2024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玉溪市各级台办走访慰问40家(户)在玉台胞、台商、台属,向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和党委政府对广大台胞的关心关爱,并通过台胞台属向岛内亲人致以节日问候。

共迎新春 玉溪市走访慰问台胞台商台属210

走访慰问台胞台属

  慰问组每到一处,都与台胞台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和生活情况,在台亲属的生活状况,同时宣传各项惠台政策,听取台胞台属对对台工作的意见建议,鼓励他们充分发挥亲情乡情优势,用心讲好玉溪故事,希望台胞台属主动邀请在外的亲人常回家看看,实地感受祖国大陆的新发展、新变化。

  慰问组走访慰问了云南俊铂崟矿业发展有限公司、玉溪玉台蘭业园艺有限公司、专晶精密钣金(玉溪)有限公司等台资企业,仔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新年规划和问题困难等情况,介绍惠台政策举措,叮嘱企业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慰问组对各企业为玉溪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肯定和感谢,勉励他们在新的一年里坚定发展信心,融入新发展格局,培育发展新动能,继续为深化两岸同胞交流交融贡献力量。

共迎新春 玉溪市走访慰问台胞台商台属439

走访慰问台商台企

  台胞台属们对党和政府的关心表示感谢,纷纷表示一定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转达给海峡对岸的亲友,继续发挥好自身优势,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更大贡献。台商纷纷表示,真切感受到玉溪各级党委政府对台商的关心关爱和温暖,坚定了扎根玉溪、融入玉溪的信心,今后将继续努力,把企业经营好,积极参与玉溪各项建设,为玉溪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两岸同胞是一家人,家人有家人的感情,就应该彼此相亲,相互扶持。”玉溪各级台办表示,将一如既往贯彻“两岸一家亲”理念,持续加强两岸同胞情感联结,关心支持台资企业发展,为企业发展搭建平台,用实际行动为台胞台商台企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做好服务保障,当好“娘家人”。欢迎广大台胞朋友到玉溪过“村节”——体验“有一种叫云南的生活”,吃村宴、看村演、购村礼、学村艺、住村宿。(玉溪市台办)


云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