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云南时讯

云南省科学技术厅与兴业银行昆明分行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4-03-15 18:48:26

3月14日,云南省科学技术厅与兴业银行昆明分行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云南省科学技术厅、兴业银行昆明分行相关负责人出席并致辞。中国人民银行云南省分行、云南省地方金融管理局以及部分驻滇银行机构等相关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云南省科技厅对兴业银行昆明分行长期以来积极破解科技企业融资难所取得良好的经营业绩和社会效益表示认同。下一步,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在高能级科技创新平台建设、重点产业链发展升级等领域深化对接合作,在科技创新与金融发展深度融合方面作出更多有益探索,为科技创新企业、平台和重大项目提供综合性、全方位、便捷优惠的金融服务。

兴业银行昆明分行对云南省科技厅给予兴业银行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下一步,该行将继续锚定“3815”战略,助推“三大经济”齐头并进,积极搭建政银合作平台,不断创新产品、优化服务,持续提供更加专业、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全面融入云南科技事业高质量发展大局。

此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兴业银行昆明分行与云南省科学技术厅的务实合作迈入全新阶段。双方将不断深化和拓展合作,进一步完善科创企业贷款融资供应链,打造“智慧+金融”场景,助力科研机构高质量发展。

未来,双方将积极联合探索具有云南特色的科技金融发展路径,推动科技创新、现代金融、实体经济协同发展,加快建设云南创新高地,塑造更多发展新优势,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提供科技金融支撑。

来源: 云南网

云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