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经贸往来

万安县委书记李伟平率团赴台湾招商

发布时间:2013-07-08 09:22:38

  6月18日,县委书记李伟平率团赴台湾招商,吉安市台办副主任谭强,县人大主任郭世辉,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远生,县发改委主任李利民,县商务局局长罗飚,县民政局局长罗昭华一同前往。

  6月21日下午,考察团拜访了台湾安平工业区厂商协进会,并召开了经贸合作恳谈会。台湾台闽经贸文化交流协会理事长张文显先生主持恳谈会,县委书记李伟平在会上致辞。李伟平首先介绍了内陆地区这几年的经济开放发展和对外合作的招商力度,还简要介绍了我县新兴工业产业发展规划和优惠政策等。李伟平诚挚邀请台商朋友到万安来实地考察,对我县正在着力发展的新兴产业项目进行深入了解,积极交流洽谈,寻求两地合作空间,我县对台商将不设任何门槛,只铺红地毯,让台湾客商成为最受尊敬的人和不受委屈的人。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远生作了产业推介。刘远生在积极宣传万安深厚的文化底蕴、优美的生态环境、便捷的交通网络、完善的基础设施和有针对性、有含金量的投资优惠政策的同时,重点推介了电子信息产业、生物医药产业、绿色食品加工业、现代农业、生态旅游开发等一系列重大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并表示我县将为落户企业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更加到位的帮扶措施,让台商在万安放心投资、尽心发展、舒心生活。

  育生企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谢荣展先生作为企业代表发言,他首先代表台湾企业对万安县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县的招商力度和投资环境给予充分的肯定。他指出以前大陆地区较少到台湾尤其是到台南招商,通过此次与万安县交流,增进了对大陆地区的了解,最近将组织一些企业到大陆地区参观考察,共同促进两地合作和交流。

  李伟平书记一行还参观了禾企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三隆齿轮股份有限公司、惠合再生医疗生技公司等多家企业,并与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的洽谈。(万安县台办)

主办单位:吉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