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投资指南

峡江县杨梅种植及深加工项目

发布时间:2014-04-11 09:25:37

  一、项目单位

  吉安市峡江县林业局

  二、建设条件

  峡江县是全国经济林产业示范县,林业用地面积130.3万亩。气侯属亚热带季风性湿润气候,雨量充沛、光照充足、四季分明、无霜期长,极适应温热带水果生长。峡江区位优势明显,基础设施完善,水、陆、铁路等交通优势兼得。

  峡江开发杨梅种植始于1988年,率先引进目前国内果粒最大,发展势头最强劲的东魁杨梅试种,至今共种植杨梅20000余亩,已初具规模,是江西省最大的杨梅种植县。

  峡江县杨梅产业发展始终坚持走绿色、环保、安全之路。果品酸甜可口,风味特佳,总糖达10.1%,富含维生素C,每100克含量达0.547mg。获江西省农业厅无公害产品认证、无公害杨梅生产基地认证、国家绿色食品发展中心的绿标认证。果品成熟期比浙江东南沿海早15-20天。

  三、建设内容

  新建标准保鲜冷藏库及设备一座,干果果脯生产线二条,年产5000吨杨梅干红发酵生产设备一套,生产包装线一条,扩种优质杨梅基地15000亩。

  四、投资总额

  总投资额6000万元人民币。

  五、合作方式

  独资、合资

  六、联 系 方式

  联系人:涂胜根    电话:3695135

主办单位:吉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