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经贸往来

刘义硚副书记率团赴台经贸考察

发布时间:2013-09-22 08:53:41

  2013年9月中旬,市委副书记刘义硚、井开区党工委书记刘志坚、市委副秘书长孙纪新、市台办主任苑建华、井开区管委会副主任汤文仙一行前往台湾开展了为期5天的经贸考察活动。考察团一行拜访老朋友,结识新朋友,着力推介吉安,进一步促进一批项目加快落地和建设。

  考察团入台后,考察了台湾知名企业和走访重点客商,拜访了中华江西省旅台同乡总会。在考察AURORA集团亚洲总部时,通过远程视频和座谈,刘义硚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广泛深入交流,并就AURORA集团我区投资项目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解答,企业负责人对吉安的投资环境表示满意并将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力争今年底投产。台湾威力能源已在我区开工建设磷酸铁锂电池项目,在考察时,公司负责人表示全力加快建设步伐,争取早日投产。

  考察团一行走访了志嘉集团总部、德昌营造,考察了琥商国际等项目,并进行了深入洽谈。台湾宫廷酒厂是此次考察的重点,围绕我市振兴酒业,刘义硚向企业重点推介井冈酒业,并希望双方开展合作,企业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关注吉安,择期到我区开展考察。

  在重点考察企业的同时,考察团还与贵子坎乡村俱乐部董事长陈仲明先生进行了洽谈,陈仲明先生对开通台北至井冈山直航航线、在台湾设立吉安旅游点、与井冈酒业合作建设红米酒厂等合作事项表示了极大关注,近期将进一步深入对接或实地考察。(吉安台办:胡珲)

主办单位:吉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