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经贸往来

刘贤清副市长率团赴台招商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4-01-06 13:25:37

  2013年12月25-30日,市政府副市长刘贤清、井开区管委会主任邓淑斌带领市台办主任苑建华、市工信委主任谭华等7人赴深圳、台湾等地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招商期间,通过实地考察企业、与企业负责人开展座谈会等形式,先后考察深圳市高新投集团有限公司、台湾泰联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台湾和大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台湾东元电机股份有限公司、台湾食品发展协会、台湾贸易中心等数十家企业和协会组织。大力宣传和推介了吉安、井开区的投资环境和招商引资优惠政策,进一步增强企业对吉安的投资信心,加快推进了企业在吉安的投资步伐,取得了重要成果。一是拜访和大工业、高峰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和大工业、高峰工业有意在井开区台湾食品技术产业园内投资建设变速箱齿轮组件项目,并有意向牵头台中科学园区与井开区结成友好工业园区;二是台湾最大的重电厂商东元电机股份有限公司有意携手威力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在井开区打造电动叉车生产基地;三是以台湾食品协会为主,将组团赴吉安市进行考察,并联手中国台湾企业联合会参与投资建设台湾食品产业园。

  此次考察积极宣传推介吉安、井开区,扩大了吉安在台湾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为今后我市对台招商奠定了良好基础。(吉安台办胡珲)

主办单位:吉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