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经贸往来

万安县刘军芳县长率团赴台招商考察

发布时间:2014-01-08 14:54:55

  根据全县开展强攻工业冲刺四季度决战60天活动的安排,该县组建了由县政府刘军芳县长一行6人的招商团,于近日赴厦门、台湾等地进行了为期8天(在台5天)的招商考察,

  招商团围绕推进项目、扩大交流的目标,分别到台湾地区台北市、台中市、苗栗县、嘉义市、台南市、高雄市和福建省厦门市等地招商考察,先后拜访了中国国民党中央组织发展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兼云嘉南区总督导陈政宽先生,中国国民党嘉义市委员会主任委员蔡明显先生,国民大会代表、隆胜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罗世昌先生,台南市北区区长谢振益先生,台南市北区里长事务促进会会长蔡武林先生,台湾科学工业园同业公会南区办事处处长郭春晖先生,利野科技企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徐金祥先生,五明国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彭海南先生、中华两岸合作交流协会常务副会长王绍平先生,中华海峡两岸农林渔牧生物科技交流协会驻大陆地区推展部主任李春材先生,德昌营造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政勇先生等60位客商,并与其进行了经贸合作洽谈,取得了较好成效。

  在台湾5天时间,有针对、有重点地参访了各类企业16家,在福建厦门考察企业3家。并在台南市成功举行万安县●台湾经贸合作恳谈会,共邀请台南市20多个企业负责人参加。参访、洽谈的企业主要有四类:一是电子信息类。有捷斯奥公司(台北)、泰艺电子公司(台北)等。二是生物医药类。有台塑生技有限公司(苗栗)、万国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台南)等。三是新型环保材料类。有新元亨环保材料有限公司(厦门)、隆胜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台北)等。四是服务贸易类。有五明国际股份有限公司(台北)、中华海峡两岸农林渔牧生物科技交流协会(高雄)、吉和贸易有限公司(高雄)等。五是工程机械类。德昌营造股份有限公司(台中)、强崴实业有限公司(台南)、全立发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台南)等。

  通过参访、洽谈,有9个企业有初步考察、投资意向。新元亨环保材料有限公司,初步约定2014年元月初到万安实地考察。利野科技有限公司,初定2014年元月初来万安实地考察。

  隆胜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罗世昌(国民大会代表),将于2014年3月份组团到万安县考察交流。怡科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陈政宽(国民党中央组织发展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先生拟于2014年4份组团来万安考察交流。台南市北区,初步达成了万安县结友好对子的协议,同时谢振益区长接受了我县的邀请,将于明年3月份组织北区部分企业界人士来万安考察交流。(万安县台办)

主办单位:吉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