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经贸往来

台湾诚富集团胡子将董事长一行来吉安考察

发布时间:2014-09-24 08:50:16

  9月20日,台湾诚富集团董事长胡子将先生、太初养生协会会长施政良来到我市考察。考察团就地膜吹膜项目、母粒项目以及现代农业项目进行了考察。主要对我市的高岭土矿藏、园区规划、地膜通路、农业产业化发展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了解和考察。

  考察团一行首先来到井冈山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进行考察,并现场察看了园区规划、项目用地规划以及厂房建设情况,并与井开区进行了座谈。双方地膜产业政策、优惠扶持政策、企业帮扶等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随后考察团施政良会长来到井冈山国家农业科技园八角楼园区进行考察,着重察看了园的铁皮石斛种植园、百果园等,并就当地的气候、水源、土壤等进行了详细的考察,为其特色台湾水果种植项目选址。胡子将董事长还去到永新县进行高岭土矿藏考察,并取回当地高岭土样本带回台湾进行品质抽检,以确定其是否含有足够的生产母粒所需的二氧化硅。9月22日,胡子将董事长再次来到井开区为项目落地寻找项目用地和厂房,并初步选定了近6000平方米的钢结构厂房。(吉安台办)

主办单位:吉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