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视窗

市台办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2-29 10:36:21

  12月21日下午,市台办分别召开班子会议和机关干部职工会,专题传达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会上,市台办主任刘云峰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市委书记胡世忠所作的《关于市委常委会工作的报告》、关于《中共吉安市委关于制定全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建议》及该《建议》的说明。刘云峰就台办如何贯彻落实世忠书记讲话精神提出要求:一要及时学习,吃透会议精神。要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学习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结合起来,坚持结合实践学、及时跟进学,善于运用新媒体丰富学习内容,提升理论素养,要准确掌握全会精神要义,牢牢把握具体工作要求,力求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二要立足实际,狠抓贯彻落实。要坚持学习宣传与贯彻落实一体谋划、一体推动,台办分管负责同志及科室人员要结合各自工作职责以及年底市委市政府各项考核要求,对标目标任务,提炼工作,善于在总结中改问题、补短板、强弱项,确保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位。三要力求实效,抓紧研究谋划。要按照胡世忠书记的指示要求,全力以赴完成年初定下的各项目标任务,尤其加强对“赣台会”签约项目的跟踪服务,扎实推进“精准服务台企月”活动,同时,抓紧谋划好明年工作,为“十四五”时期台办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基础。

主办单位:吉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