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滁台往来

台资企业荣获“全市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1-09-07 06:19:11

  近日,滁州市妇联决定授予江帮群等50名同志为滁州市三八红旗手、滁州市第二幼儿园等10个单位为滁州市三八红旗集体,台资企业尚钧医疗科技(安徽)有限公司获“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

  尚钧医疗科技(安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04月04日,由台湾优盛医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位于中新苏滁高新区,占地面积约19999平方米。主要从事医疗器械及电子设备之设计、研发、生产、制造、销售和服务。透过“预防、监控、治疗、专业“四个领域对应的产品为消费者打造健康型态,主要产品:电子血压计、电子体温计、红外耳式体温计、红外额式体温计、吸呼治疗器(雾化器)。

  2020年疫情爆发后,该公司被列为安徽省应急防控重点物资保障企业,在全省抗击疫情最紧要的关头,在防疫物资最紧缺的时刻,该公司挺身而出、迎难而上,快速行动,克服缺人员、缺原材料等困难,全力复工复产,千方百计稳产增产。先后给省内、省外政府单位提供上万台红外测温仪,有力保障了全省人民对防控物资的需求,为全省及全国疫情防控工作发挥了重要作用。

  (滁州市台办:笪友海)

滁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