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商在滁

台玻安徽玻璃有限公司简介

发布时间:2021-09-07 06:26:22

台玻安徽玻璃有限公司 

    台玻集团是中国第一大玻璃产品生产基地,自1964年在台湾创立至今,相继在大陆青岛、昆山、成都、东莞、连云港、天津、福建、太仓、盐城、安徽、淮安、武汉等地投资设立24家子公司,主要产品有:low-e玻璃、节能玻璃、安全玻璃、汽车玻璃、透明浮法玻璃、浮式色板玻璃、优白玻璃、玻璃纤维布等上百种玻璃产品,广泛应用于国内外大中城市的地标性建筑,充分体现安全、优质、采光、节能、环保、装饰等方面的完美融合。公司拥有世界最先进的生产工艺、设备和技术能力,产品畅销国内外,远销日本、韩国、东南亚、北美、澳洲、中东、欧洲、南非等地区,在全球玻璃行业中享有极高的品牌知名度。

    台玻安徽玻璃有限公司(TAH)由台玻投资兴建,位于安徽省凤阳硅工业园内,总投资1.75亿美元,占地约860亩,于2010年05月注册成立,注册资本6,500万美元。一期工程投资1.5亿美元,2011年2月开工建设,2013年06月25日顺利点火投产。一期建设一条日熔1200T/D、年产约35万吨(686万重量箱)在线low-e节能玻璃生产线及off-linelow-e玻璃深加工优质浮法玻璃生产线。

    公司于2011年09月21日开始动工建设,一期专案全面投产后,对凤阳县及滁州地区的快速发展有着良好的经济与社会效益。项目全部建成后预计年销售收入约19亿元人民币,实现年利税1.72亿人民币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滁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