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滁台往来

省台办主任刘泉来滁走访慰问台资企业

发布时间:2021-09-07 06:19:11

  2月2日,省台办主任刘泉来滁走访市台资企业协会和达亮电子(滁州)有限公司、金锋馥(滁州)输送机械有限公司、和传物流机械有限公司等台资企业,看望慰问在滁发展台商。市台办主任张华贵、市台协会会长吴敏郎等陪同。

  在市台资企业协会,刘泉与吴敏郎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协会发展情况和在滁台资企业相关情况。刘泉指出,滁州市台资企业协会在安徽省成立相对较早,目前台资企业数量也在全省前列,希望滁州市台资企业协会在吴会长的带领下,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更好地团结联络台商,多组织开展相关活动,不断取得新的成绩,积极为企业和会员排忧解难,提供优质服务,为滁州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在台资企业,刘泉深入生产车间,听取企业情况介绍,了解生产经营状况、经济社会效益和今后发展方向,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刘泉首先代表省委台办送上新年祝福,祝愿台商朋友在大陆度过一个欢乐愉快祥和的春节,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他强调,要加强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有丝毫放松,确保我们台资企业员工安全,节后能够顺利开工投产。市台办要高度重视企业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为企业的发展保驾护航。


  滁州市台办:笪友海

滁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