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滁台往来

滁州市台联会开展爱国主义教育

发布时间:2021-09-07 06:19:14
  滁州市台办:笪友海
  9月25日,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滁州市台联会组织全体理事赴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泾县云岭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进行参观,缅怀先烈,重温历史。
  在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大家仔细观看了文物和史料图片,认真聆听讲解员介绍新四军建立的过程、“皖南事变”经过及事变后新四军的发展情况。实地感受了在艰苦的条件和复杂的斗争环境下,为了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无数革命先烈矢志不渝的坚定信念、勇于牺牲的英雄气概和不屈不挠的奋斗精神,深深地触动了在场每位理事。
  通过参观学习,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爱国主义情怀,增强了爱岗敬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秉承和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革命精神,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滁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