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滁台往来

省台办副主任汪泗淇来滁调研

发布时间:2021-09-07 06:19:18

  7月9日,省委台办副主任汪泗淇来滁调研,市委副书记、市长许继伟,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葛建荣,常务副部长卓海燕,副部长张华贵等参加活动或出席座谈会。

  在滁期间先后召开了全市台办主任座谈会和在滁部分台胞、台商座谈会。调研组认真听取了张华贵副部长从滁州市台资企业基本情况、落实中央“31条”和省“55条”惠台政策工作等五个方面汇报滁州对台工作开展情况,各县市区汇报本地对台工作情况及机构改革后县市区台办运行情况和意见建议。在台胞台商座谈会上听取了他们在滁工作、学习、生活、子女就学和企业发展中遇到困难问题、意见建议等方面情况。

  汪泗淇对滁州市对台工作取得的成绩和贯彻落实中央“31条”和省“55条”惠台措施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强调机构改革后各级台办要做到队伍稳、思想稳、人员稳,在对台交流交往做到不能停、不能少、不能断,要为台商台企提供精细化的服务,建立长效服务工作机制,努力营造良好投资环境。

  张华贵表示,市台办一直高度重视台资企业在滁的发展,作为台商的娘家,我们将会进一步加强与台商的交流与沟通,真心实意为台商服务,加强政策研究,增强服务意识,为企业解难脱困、转型升级、做大做强提供政策支撑。

  汪泗淇副主任深入达亮电子(滁州)有限公司、尚钧医疗电子有限公司等台资企业,实地查看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鼓励企业要积极开拓市场,扩大生产规模,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希望市台办加强对台资企业的帮办帮扶,服务企业在滁发展。

  (滁州市台办:笪友海)

滁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