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滁台往来

定远县台办积极参与“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07 06:19:18

  6月16日上午,定远县在台资企业大润发广场集中开展“安全生产月”咨询日宣传活动。“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由定远县应急局牵头,县水务局、农业农村局、自然资源局、市场监管局、卫健委、消防大队、县台办等部门参加,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开展了一系列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咨询活动。活动期间,县委副书记、县长邹军,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国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承卫等先后在全县各宣传点现场检查指导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设置安全事故警示牌、摆放安全宣传展板、发放安全生产宣传单及宣传袋、悬挂宣传横幅、设置咨询台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安全知识,提供安全生产方面的咨询与服务,同时,结合当前高温汛期季节特点,利用图文并茂的安全知识手册向群众重点宣讲了防火、防汛、交通安全等方面的安全知识和应急处置常用方法、技能。

  (定远县台办贾贵国)

图为工作人员讲解安全知识

滁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