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滁台往来

市台办多措并举扎实做好《反间谍法》宣传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07 06:19:26

  今年11月1日是《反间谍法》颁布实施四周年。为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的反奸防谍意识,根据市国家安全局统一部署,市台办采取多项有效措施,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一是组织集中学习。市台办充分利用每月党支部党员学习会和周工作例会等平台,组织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的重要论述,学习《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保密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和有关安全保密工作规章制度。

  二是强化安全宣传。利用单位宣传展板、橱窗张贴国家安全工作宣传挂图,向干部职工发放宣传折页,在工作电脑上张贴警示宣传贴,通过多种积极有效的工作措施积极营造国家安全工作宣传氛围,切实筑牢全体干部职工思想防线。

  三是抓实警示教育。结合台办自身工作实际,采取以案说法的形式,开展敌情警示教育,不断提高干部职工的思想认识,引导全办人员在工作中时刻绷紧国家安全这根弦,切实做好对台反奸防谍和安全保密工作。(市台办   刘友春)

滁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