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滁台往来

定远县台办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9-07 06:19:37

  7月15日,定远县台办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动员大会。县台办主任贾贵国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县委“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动员会精神,学习了县委书记万瑞健在全县“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认为,开展专题警示教育活动,是向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看齐的实际举措;是净化修复政治生态的必然要求;是从根本上扭转党员领导干部思想作风和精神状态的客观需要。

  会议要求,县台办机关党员干部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深下功夫,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结合省委第二巡视组反馈问题整改契机,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紧落实,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会议强调,要认真开展好“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狠抓落实、严明纪律,把党员干部在专题警示教育中迸发出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服务脱贫攻坚和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动力,要以更强政治担当,确保专题警示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定远县台办贾贵国)

滁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