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滁台往来

滁州市台协会召开二届三次理监事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07 06:20:00

 

  6月7日,滁州市台资企业协会组织召开二届三次理监事会议。会长林文煌,市台办主任、常务副会长文勇及各位副会长、秘书长、理监事出席会议。

  会上,林文煌会长通报了协会近期工作开展与协会财务支出情况。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安徽省保护和促进台湾同胞投资条例》,交流了本企业目前经营发展情况和制约企业发展需要协会出面协助解决的问题,讨论研究了协会有关工作,并决定定期开展协会会员企业走访交流活动。

  林文煌表示,今年以来,协会工作在市台办文勇主任的关心帮助和各位理监事的鼎力支持下,较好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在深化滁台经济合作上有新成果,在推进滁台交流上有新进展,在服务台企台商上有新举措,滁台各领域交流合作不断深化,取得了积极成果。今后协会将依照章程多开展活动,开展好活动,努力提高会员服务质量,切实保障会员合法权益,努力建设交流新平台、服务新举措、沟通新管道,把协会打造成值得台商台胞信赖的温馨之家。

  (滁州台办   刘友春)

滁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