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滁台往来

达亮电子LED一条龙投资项目落户滁州

发布时间:2021-09-07 06:20:02

  4月17日下午,达亮电子LED一条龙投资项目签约仪式在滁举行。市委副书记(主持市委工作)、市长张祥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图强,市政协主席何希勇,市委副书记许继伟,副市长杨东坡,出席签约仪式,并见证签约。

  苏滁现代产业园管委会主任徐保月,中新集团总裁助理、招商部总经理、中新苏滁(滁州)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田雪?_,中新苏滁(滁州)开发有限公司总裁刘和平;隆达电子董事长苏?o正,达亮电子董事长黄登辉等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前,张祥安会见了苏?o正一行。张祥安首先对苏?o正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滁州市情及当前经济社会发展等各方面情况。他说,经过多轮沟通和交流,双方正式签约,这为下一步滁州加快高新技术产业发展,促进台资企业发展规模越来越大,增添了强劲动力。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为项目建设做好全程服务工作,不断优化服务环境,通过双方共同努力,促进项目尽快进入建设阶段、投产阶段直至达产达效阶段。

   张祥安表示,项目的签约,标志着我市台资企业发展进入一个新的阶段,希望借助隆达电子和达亮电子的影响力,积极为滁州牵线搭桥,吸引更多的台资企业家到滁州走一走、看一看,在滁州投资兴业,促进滁州更好更快发展。苏滁现代产业园管委会和市直相关部门要主动作为、主动服务,全方位提供最优的服务,确保这一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见效。

   许继伟表示,下一步,市委、市政府将秉承亲商、重商、安商、富商的宗旨,尽心尽力,加大帮办帮扶力度,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良的营商环境。苏滁现代产业园管委会和市直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质量,全力以赴为项目建设做好保障。同时,希望隆达电子在资金、技术、人才等方面给予最大限度支持,推进项目快开工、快建设,早日实现互利双赢。

   苏?o正表示,将尽全力把滁州项目建设好,并在此基础上,深化拓展双方合作领域。同时,积极引进上下游配套厂商落户滁州,构建完整产业链,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达亮电子为台湾隆达电子子公司,从事LED发光二极管元组件及成品之一条龙生产制造与研发营销。

     签约前,隆达电子董事长苏?o正,达亮电子董事长黄登辉一行接受了省市媒体的专访。

滁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