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滁台往来

两岸中小学生在全椒县开展科普创新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07 06:20:04

    11月13日,由台湾新北市教育局专委林瑞泰、中华玩转牛顿科普传播交流协会理事长胡厚士带队的中华玩转牛顿科普传播交流协会考察团一行40余人来到滁州市全椒县,就推动两岸中小学科普创新教育开展交流活动。县委常委、副县长陈?r参加了交流活动。

    考察团一行先后考察参观了全椒县江海小学、全椒中学、留守儿童之家、青少年活动中心、科普体验馆、科技创新中心和吴敬梓故居。  

   在推动两岸中小学生科普创新教育交流会上,陈?r对考察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向考察团一行介绍了全椒县厚重的历史文化、交通区位优势及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强交流,以推进两岸科普创新教育的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交流会上,新北市猴硐小学校长、台北市??公中学校长和我县慈济中学校长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全椒县台办  李慧媛)

滁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