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滁台往来

滁州市政协副主席高迁率团赴台开展经贸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07 06:20:05
    为进一步加大对台招商引资工作力度,促进滁台间经贸交流合作,4月16日至22日,滁州市政协副主席高迁率团赴台开展经贸交流活动。团组成员由市政协港澳台侨委、市经开区,凤阳县、全椒县政协负责同志及部分企业家组成。

    在台期间,考察团围绕滁州食品产业、汽车工业及装备制造业等支柱产业,有针对性地考察了嘉义爱之味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桃园大井股份有限公司以及已在滁投资的台湾技映企业有限公司,并拜会了台北滁州同乡会。

    在参访交流过程中,考察团通过实地考察企业、双方座谈交流等方式仔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宣传介绍滁州区位、交通、投资环境、优惠政策等,并邀请台商赴滁州考察投资合作机会。在拜访台北滁州同乡会栾树珊会长时,双方互致问候,共叙乡情。交流气氛热烈,展现了两岸一家亲、同胞手足情的那份真挚感情。高迁副主席还向栾会长赠送了家乡的书法艺术作品,表达了美好的祝愿。

 

(滁州台办  刘友春)

滁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