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滁台往来

滁州市长张祥安率团赴台考察

发布时间:2021-09-07 06:20:06

  10月20-25日,滁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祥安率市招商局、台办、经开区、苏滁现代产业园等负责同志赴台开展经贸考察。

  在台期间,张祥安一行先后考察了台湾百略医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台达公司、华元食品、总兴机械、宗大建设集团等企业,详细推介滁州优越的招商营商环境,希望更多的台湾企业家到滁州参观考察、投资兴业。在考察三朋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今皓实业公司、台玻集团、台湾润泰集团等已在滁投资的企业时,张祥安详细了解企业经营发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听取企业的意见和建议。他表示市政府各部门都要想台企之所想,急台企之所急,解台企之所困,积极帮助台企解难题、促发展。

  张祥安一行还拜会了安徽滁州同乡会、台湾中华青年企业家联合会等社团组织。(滁州市台办  刘友春)

滁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