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滁台往来

滁州市台协会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

发布时间:2021-09-07 06:20:08

    10月18日,滁州市台企协第二届会员大会在滁州斯亚酒店隆重召开。协会一届理事、监事、会员企业代表,市台办文勇主任,市民政局社团管理局负责人,各县市区台办主任共50余人出席会议。

    会议选举产生了二届理事会理事、监事。在随后召开的二届一次理事监事会议上,选举产生了二届理事会会长、监事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和秘书长。台湾今皓集团董事长林文煌先生当选为新一届协会会长。

    市台办主任、市台协会常务副会长文勇向新当选的林文煌会长及理事、监事表示祝贺,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滁州经济社会发展,并为之付出心血和做出贡献的全市台商、台胞以及台资企业的员工朋友们表示衷心感谢。希望新一届市台协会在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紧紧围绕服务会员企业、促进滁台经贸交流合作、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多做贡献。

    林文煌会长对各位理事、监事和会员的信任表示感谢。他表示,台企协是台资企业之家,是台商之家,也是台胞之家。作为会长,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认真履行职责,依照章程组织开展好台协会活动,充分发挥台协会作用,为服务台商台胞和台资企业,维护会员合法权益,促进滁台经贸交流与合作尽心尽力。(滁州市台办  刘友春)

滁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