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滁台往来

滁州市政协副主席高迁走访调研台资企业

发布时间:2021-09-07 06:20:10

 

 

    为全面了解台资企业发展情况,7月2至3日,滁州市政协副主席高迁率市政协调研组赴凤阳县、天长市走访调研台资企业。

    高迁一行先后走访了凤阳台玻、华众和天长纺城、桦萱等台资企业,实地了解企业的发展现状,并听取了凤阳、天长关于台资企业发展现状和优化服务举措等情况的汇报。

    高迁指出,经过多年卓有成效的招商引资工作,滁州台资企业已经形成了一定的规模,为滁州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但台资企业数量不多、科技含量不高,同时在发展过程中也还面临着各种困境。他强调,各地在有效服务台资企业发展时,还要用交朋友的方式和企业打交道,用优惠的政策、周到的服务和良好的环境帮扶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同时,还要在生活上关心爱护在滁州工作的台胞,多到企业进行走访,努力为台资企业的发展提供最优质的服务。高迁希望各县市区台办要发挥好桥梁与纽带作用,加强与台资企业的联系,及时了解台商诉求,切实为台商解决实际问题,为台资企业更好的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

    市台办主任文勇、市外办副主任曹之淮、市政协港澳台侨委副主任陈德良参加调研,凤阳县和天长市政府、政协负责同志陪同调研。(滁州台办  刘友春)

滁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