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滁台往来

台湾精致农业考察团来滁州考察

发布时间:2021-09-07 06:20:10

  6月19日至20日,由荣誉理事长黄志耀率领的台湾精致农业发展协会考察团一行来滁州市参观考察。市政协副主席高迁,市政府副秘书长薛玉苍,市台办主任文勇,市农委副主任包义胜及凤阳、来安县政府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深入凤阳县金小岗农林科技产业园、小岗村高标准现代农业示范田和来安县苗木花卉、桃花蔬菜现代农业示范区,嘉吉肉鸡屠宰厂等园区企业进行了实地考察。考察过程中,考察团一行详细了解了企业主要种植种类、种苗培育、苗木果林生长现状,及企业投资规模、生产经营管理,企业规划建设等情况。并就滁州地理位置、气候土壤,水利条件等有关情况进行了亲切交流。

  市政府副秘书长薛玉仓向客人介绍了我市招商引资、经济社会发展等基本情况,希望考察团充分发挥台湾农业的技术、品种、人才优势,积极推广先进经验,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黄志耀介绍了台湾精致农业发展协会相关情况,对滁州现代农业快速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将认真规划企业发展方向,充分考虑土地、政策、区位等因素,进一步加强两地现代农业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滁州台办  刘友春)

滁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