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滁台往来

滁州市台办主任文勇走访调研台资企业

发布时间:2021-09-07 06:20:11

    3月28日,滁州市台办主任文勇一行赴台企滁州力大王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调研。来安县统战部副部长、县台办主任刘玉平陪同。

    文勇一行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听取了企业生产经营、产品销售和企业发展情况的介绍,了解了目前企业发展所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并实地察看了企业生产车间。当得知企业目前发展势头较好,产品供不应求,正准备进一步追加投入时,文勇主任很高兴。他指出,台湾农业科技发达,现代农业发展水平很高,希望力大王公司充分发挥台湾农业科技优势,加大科技创新力度,进一步做大做强企业,为我市打造绿色农业、生态农业献计出力。他要求当地台办负责人做好企业服务工作,协调解决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和氛围。

    据悉,台资企业滁州力大王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8月,位于来安县半塔镇经济开发区,占地180多亩,总投资4000万元,年产8万吨有机肥料。该公司利用台湾先进的发酵技术和高科技造粒设备处理嘉吉养鸡场及周边畜牧养殖粪便,形成一个集无害化有机造肥、现代化有机农业种植的循环经济再利用发展模式,既解决了当地畜牧养殖业发展带来的环境污染,又推动了当地农业快速发展并增加农民收益。(滁州市台办  刘友春)

滁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