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滁台往来

“真情服务,助力发展”滁州大润发向市台办赠送锦旗表达谢意

发布时间:2021-09-07 06:20:11

    11月29日,大润发超市滁州店总经理谢幼平一行专程来到滁州市台办,将一面写着“贴心服务廉明高效,携手共建台商之福”的锦旗赠送给市台办,向市台办对滁州大润发的真情服务和倾情帮助表达谢意。

    滁州市台办主任文勇代表市台办接受了大润发赠送的锦旗。他表示,台办是台商永远的娘家,为台商服务是我们应尽的职责。今后,市台办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台资企业发展,主动沟通,跟进服务,努力为在滁台资企业的发展壮大提供更加优质服务,帮助企业做大做强。

    今年市委、市政府开展“三个一千”行动以来,市台办高度重视,积极作为,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围绕台资企业认真做好帮招、帮办、帮抓、帮扶系列服务工作,尽心尽力帮助企业排忧解难,自觉自愿当好企业特别保姆。今年9月中旬,大润发滁州店筹建过程中办理相关手续遇到困难,经办人赵金娥女士来到市台办反映了相关情况,请求协调解决。市台办文勇主任及时与市工商局、文广新局、卫生局、质量技术监督局、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等单位负责同志逐个联系协调,请他们从支持台资企业发展的高度给予关心和支持,终使相关手续在较短时间内全部办妥。11月初,总经理谢幼平为了安心在滁州工作,全身心投入滁州店的经营管理,决定全家由马鞍山搬迁到滁州居住,孩子王绎理也转入滁州就读。当得知谢经理孩子转学面临困难,文勇主任及时与市教育局、南谯区教育局等联系协调,转学问题很快得到了解决,并将孩子转入离家最近的实验小学就读,解决了谢总的后顾之忧。谢幼平激动地说:“滁州的投资环境真好,市台办真是我们台资企业的好娘家!”(滁州市台办  刘友春)

滁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