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滁台往来

滁州市台办主任文勇走访调研台资企业

发布时间:2021-09-07 06:20:14

  11月8日,滁州市台办主任文勇带领办机关干部深入凤阳顶津饮品有限公司走访调研,了解企业建设情况,协调解决有关问题,力促企业快建设、快投产、快见效。凤阳县台办主任宋建林陪同。

  文勇一行仔细察看了企业厂区和生产车间,了解了企业建设进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当得知到目前凤阳水厂水压不够,满足不了企业生产要求,需添置20万元的增压设备时,文勇主任立即向凤阳县分管副县长张昊反映情况,提出企业要求,问题很快得到了解决。文勇表示,市县两级台办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做好企业特别保姆,积极协调有关部门为企业正式投产前所需资质办理工作提供帮助。并要求企业抓紧生产设备安装调试,确保年内正式投产。

  据悉,凤阳康师傅矿物质水项目位于凤阳县浙商工业园,总投资1.15亿元,占地面积约60亩。项目建成后,预计年产2.4亿瓶矿物质水,年产值约1.4亿元,年纳税额约800万元。该项目已于2012年12月1日开工奠基,一年来,该项目建设进展顺利。目前,企业正在安装调试生产设备,将于年内正式投产。(滁州市台办  刘友春)

滁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