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滁台往来

滁州大润发超市隆重开业 该市商贸服务业再添新军

发布时间:2021-09-07 06:20:16

超市内人头攒动

超市开业盛况

  10月25日,滁州大润发超市正式营业。营业当日,共接待消费者达三万余人次,实现营业额200多万元。商场过道顾客爆满,超市内人头攒动,营业现场十分火爆。

  大润发(英文:RT-MART)是一家台湾的大型连锁量贩店,成立于1996年,由润泰集团总裁尹衍梁所创设。1997年,大润发在大陆成立(上海大润发有限公司),2011年7月27日,大润发与欧尚合并在香港上市。拥有“大润发”和“欧尚”的高鑫零售,市场占有率超过沃尔玛,一跃成为国内最大零售商。截止2012年12月31日,大润发在华门店总数达219家,安徽14家。

  滁州大润发超市项目位于滁州市丰乐北路147号,总投资近1亿元,营业面积达12000平方米,地下停车场拥有机动车停车位300余个。为了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实现互利合作共赢,大润发超市共为当地提供就业岗位约300多个,并开辟专门区域出售滁州地产商品。

  作为台资项目,大润发超市在筹建过程中,市台办文勇主任给予了高度重视,在企业证照办理过程中,积极协调工商、税务、文化等相关职能部门为项目入驻构建“快速通道”。大润发超市负责人表示,今后大润发将树立“新鲜、便宜、舒适、便利”经营理念,积极履行“品质有保证、售后有服务、买贵退差价、无条件退换货 ”的四大满意承诺,回报广大消费者,树立良好的品牌形象。

  (滁州市台办  刘友春)

滁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