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滁台往来

台湾艺人伊能静为滁州市青山花园小学生送来“爱心书包”

发布时间:2021-09-07 06:20:16

伊能静为孩子们上朗读课。

    10月22日,“静新图书基金暨益力?檀宫?江淮爱心书屋捐赠”活动在滁州市定远县永康镇青山花园小学举行。台湾著名艺人伊能静和益力?檀宫项目负责人及来自安徽合肥等地的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一起为全校34名同学送上爱心“小书包”。

    据悉,静新图书基金公益项目由台湾艺人伊能静倡议发起,并由中国扶贫基金会设立。项目计划依靠专业的儿童阅读书单,为贫困地区儿童打包赠送图书。所有图书书目由伊能静、姚明、潘石屹、韩寒、韩庚、何炅等20位名人推荐。

    活动现场,孩子们都称伊能静为“小伊妈妈”,伊能静为孩子们上朗读课“我们的生活充满爱”,跟孩子们一起唱歌、跳舞、画画、写诗句、做游戏。中午,她以义工的身份,为孩子们盛饭、添菜,跟孩子们一起共进午餐,给孩子们带去鼓励和欢乐。(滁州市台办  刘友春)

伊能静为孩子们盛饭、添菜。

滁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