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滁台往来

滁州市台办积极做好康师傅矿物质水项目帮办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07 06:20:17

  近年以来,滁州市台办积极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招商引资工作部署,大力开展对台招商引资工作,对台招商引资工作成效显著,台玻、康师傅等一批有实力的台资企业先后落户滁州,台商大厦项目也正在进一步商洽之中。市台办对落地台商项目积极帮办帮扶,为康师傅矿物质水项目前期筹备工作做好服务,尽安商、亲商、富商之责。

  据了解,康师傅矿物质水及相关包装饮料生产项目总投资1800万美元,项目选址于凤阳浙商工业园,占地面积约60亩,项目首期建成投产后,预计年产值约7000万元,利税约210万元人民币。

  康师傅矿物质水项目已于2012年12月1日举行开工奠基仪式。为解决验资、注册、环评等前期手续办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滁州市台办文勇主任高度重视,亲历亲为,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亲自深入企业现场办公,了解各项手续办理情况以及存在问题,对帮办工作进行细化,确定具体的帮办流程。同时,带领企业负责人登门拜访各职能部门,积极协调商务、工商、环保等有关部门,完善手续,简化程序,帮助企业解决办证办照过程中的困难,力争项目早日建成投产见效。

  目前,在市台办积极帮扶努力下,项目运转良好,前期各项证照办理手续正有序顺利开展。       

  (滁州市台办  刘友春)

滁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