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滁台往来

滁州市台湾台胞投资企业协会召开第三次理监会

发布时间:2021-09-07 06:20:18

图片说明:会议现场

  4月27日,滁州市台湾台胞投资企业协会召开第三次理监会。会议由高武德会长主持,滁州市台办主任、常务副会长文勇,监事长吴敏郎,副会长、理事长、秘书长以及在滁理监事等出席会议。

  会上,高武德会长介绍了去年以来台协会所开展的各项工作。去年以来,滁州市台协积极开展并参与了促进两岸合作交流的各项活动,在经贸、文化、卫生等方面加强了滁台间的交流与合作,增进了解,促进合作,为密切两岸人民情感,增进两岸人民福祉做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决定增补副会长一名,并向芦山地震灾区捐款三万元人民币。经举手表决,台协理事、美固龙金属制品滁州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玉?j当选为市台协副会长。与会监理事还就强化协会建设、发挥协会作用、做好协调服务进行了交流沟通,提出意见建议。

  文勇指出,高会长担任台协会长一年多来,在企业工作十分繁忙的情况下,将台协事务放在心上,积极组织、参与两岸交流活动,发挥协会协调服务作用,为在滁台商台企的发展付出了努力与汗水。希望新当选的张玉?j会长能在做大做强自身企业的同时,能够一如既往地积极参与台协会的各项活动,为协会的发展出计献策,发挥应有的作用。

  新当选的张玉?j会长表示,将尽最大努力,积极协助会长开展好协会各项工作,也希望大家能够齐心协力,分工合作,密切配合,与政府部门开展互动,不断扩大滁州台协影响力,为在滁台商台企做好服务工作。(市台办 刘友春)

滁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